close

選我

對於AION我的看法    官方網站的版面

官方把它美化的更吸引我期待進入遊戲

再來對於即將封測的這段日子裡我正在

思考著職業該選哪一個勒 官方的職業共

分八大種  分別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劍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守護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弓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殺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精靈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道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治癒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護法星

經過這幾天來的思考我選擇了

劍星這個職業

感覺上對於官方對於   劍星職業介紹(其中我抓了幾個要點)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擅長各式各樣的劍類武器及長矛武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修練各種武器蹦展現多樣化戰鬥技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追求強大攻擊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遊戲中屬於攻擊輸出者的角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劍心是重要核心的角色

光是這五樣職業介紹就深深的吸引我

於是我決定了        劍星這個職業

並且我也看了種族的分類   分成兩大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族      

我也選擇了魔族這個種族

而且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期待AION永恆紀元呢

除了職業多變化以外還有許多遊戲的特色呢

當然遊戲畫面更是不用說了   以下是遊戲場景畫面(挖勒!!美呆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看完了以上美呆了的場景圖

最重要的是我的電腦配備到底行不行體驗這   AION永恆紀元  遊戲了

我們貼心的官方也回答了各位的問題

親愛的《AION永恆紀元》家族朋友們日安: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為了能夠順利在《AION永恆紀元》璀璨的天空下飛翔,電腦配備可是馬呼不得的重要工具啊!!
最近看到不少家族朋友對於玩《AION永恆紀元》的電腦配備,感到很疑惑~
有人擔心電腦跑不動,有人擔心荷包錢不夠,因此,特地向韓國相關單位詢問了,遊戲執行時的電腦最低配備,跟建議配備等相關規格資料,提供給所有家族朋友們參考!

項目 最小配備 建議配備
CPU INTEL Pentium 4 2.8G 以上
AMD SEMPRON 2800以上
INTEL Pentium Dual Core 以上
AMD Athlon64*2 以上
RAM 1G以上 2GB以上
VGA NVidia Geforce 6600以上
AMD Radeon *1550以上
nVidia Geforce 7600
AMD Radeon *2600 以上
HDD 30GB以上
OS WIN XP (service pack2) , VISTA
DirectX 9.0 (2008.6)

希望這些配備資訊能夠幫助大家,在迎接《AION永恆紀元》的到來前,讓我們都作好萬全準備吧!

 

璀璨天空 與你相約

《AION永恆紀元》家族長^^

 

挖看到了以上的所需配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的硬碟好像不太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去換硬碟期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ION永恆紀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2588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